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东阿四中 精心筹备毕业典礼

来源:   作者:洪传印   2014-06-17 08:56:00

关键词:

为了使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喜庆、隆重,自6月1日起,东阿四中政教处、艺体组及全体初三师生按照《2014届毕业典礼策划方案》落实责任,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紧锣密鼓的开展着。

  为了使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喜庆、隆重,自61日起,东阿四中政教处、艺体组及体初三师生按照《2014届毕业典礼策划方案》落实责任,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紧锣密鼓的开展着 

  首先,此次典礼突出主题。通过毕业典礼让学生感受学校温暖,升华对母校的情感。以“珍藏青春记忆 感恩幸福教育”为主题(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创设轻松、自然、温馨的氛围,通过师生互动,浓缩三年的师生情、同学谊,带着在母校的收获,走上新的人生旅途。 

  其次,注重节目质量、育人效果。典礼节目由父母恩 、师生谊 、同学情 、未来梦四个篇章组成,让“感恩母校、放飞梦想”的主题在家长、老师、学生的发言中得以升华,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展示学校幸福教育成果,在全师生互动中抒发“中国梦”追梦历程的壮志豪情。 

   该校认为学生初中毕业是学生九年义务教育的终结,是孩子成长的见证,也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对于初三学生来说,毕业典礼是很庄重的教育活动,是感恩母校、珍藏记忆的盛典,是给所有学子留下一个“永恒”的母校情结;毕业典礼对于初一初二的学生而言,是点燃心中渴望和梦想、鼓舞其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对于教师而言,是增强中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进取精神和荣誉感的一次冲击波;对于家长而言,是接受一次文化的洗礼和熏陶,是尊师重教的一次宣传和学校形象的展示。 (洪传印)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刘彦芬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