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天安门国庆花篮组装完毕 比去年高3米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作者:翁奇羽   2013-09-25 07:50:00

关键词:翁奇 花篮 天安门广场 人民网 主题花坛

左图:2012年天安门广场花篮;右图:2013年天安门广场花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翁奇羽)9月24日,工作人员在对“花果篮”做最后的修饰。(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9月24日,工作人员在对“花果篮”做最后的修饰。

  左图:2012年天安门广场花篮;右图:2013年天安门广场花篮。(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翁奇羽)9月24日,工作人员在对“花果篮”做最后的修饰。据悉,2013年国庆花篮高达18.2米,篮盘直径达到15米,中心花坛直径达到50米,相比2012年的顶高15米,今年的花篮是天安门广场历年最大的花篮。为厉行节俭,今年主花牡丹的花心部分使用了一些去年留下来的绢花花瓣。完整的国庆主题花坛将于25日完成施工,并向游人开放。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