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沈阳现烤鳄鱼肉 各种离奇不敢直视的食物大盘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7-23 09:09:00

关键词:食物;猪血糕;幼虫;Ratchaburi;鳄鱼肉

7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沈阳街头一烧烤摊位上。澳大利亚  这种白色、高蛋白的小吃其实是蛾的幼虫,它是澳大利亚沙漠地区一种重要的昆虫菜肴,还曾是当地土着人的主食。

沈阳现烤鳄鱼肉 各种离奇不敢直视的食物大盘点

  7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沈阳街头一烧烤摊位上。张牙舞瓜的“冷血杀手”鳄鱼,如今却成为市民的盘中餐,20元一串现烤现卖,引得不少市民前来品尝。

  青蛙汁

  在秘鲁首都利马,商家将活生生的青蛙扔进榨汁机,辗成肉泥,供顾客饮用。据称,这种“青蛙汁”在当地的工薪阶层中十分受欢迎,很多人坚信这种“饮料”能够强身健体,解除疲劳,甚至对性功能低下也有神奇的治疗效果。

  泰国逼真“人体面包”

  曼谷西部Ratchaburi省一间面包店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类似人体的新款面包,包括头颅、躯干以及手脚等肢体。

  牛脑三明治

  这个食物在美国的圣路易斯相当流行,使用的原料是小牛的脑子,当然自从疯牛病崛起之后,炸牛脑三明治受到沉重打击。

  苏格兰杂羊碎:苏格兰地区的传统食物,主料为羊心、羊肝、羊肺,然后和洋葱、辣椒、燕麦、盐混合放入羊的胃中煮数小时。

  腌鲨鱼

  把鲨鱼肉发酵两到四个月,然后你就可以享受这散发着腐臭味的鲨鱼肉了。冰岛居民的平常食物,就是在商店都可以买到。

  河豚

  众所周知具有致命毒素的鱼,烹饪河豚的厨师必须训练有素并且有两到三年烹饪河豚经验,而且还要通过专业测试。一些经验丰富的厨师会在烹饪河豚时留下一小点毒素在菜肴上,让食用者也体验一番”毒后余生”的感觉。

  虫子奶酪

  意大利撒丁岛的传统食物,做法也相当有意思,把活的昆虫幼虫放入正在发酵的奶酪中,奶酪发酵的过程中,虫子幼虫也慢慢死去。不过食用的时候还是建议把表面的幼虫扫去,免得有”劫后余生”在你吃奶酪时在你眼前蹦来蹦去。

  Sannakji:一道韩国美味,小章鱼,这道美味可是活的,在你吃它的时候它的触角还会蠕动。

  天价冰棍:墨西哥一家度假酒店以龙舌兰酒制成冰棍,并配有金箔,口味虽然独特,但1000美元的要价,恐怕会让很多人只能望“棍”兴叹。

  猪血糕;在台湾,猪血糕是用木签串起来的,像冰淇淋一样。街市上非常普遍,常由猪血与大米做成。

  鸽肉;很多人认为鸽子再普遍不过,而且非常脏,但在法国最上乘的餐馆,你却可以看到鸽肉做成的菜,价格不菲,但却非常热卖。

  木蠹蛾幼虫;澳大利亚

  这种白色、高蛋白的小吃其实是蛾的幼虫,它是澳大利亚沙漠地区一种重要的昆虫菜肴,还曾是当地土着人的主食。

  蛇酒;越南

  据说蛇酒有药膳作用,它口味很浓,最好快速下咽。这种鸡尾酒不仅原料中有蛇血,而且酒瓶里还放着蛇,有时还有其他生物,如蝎子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