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男子骗准岳母40万赌博 女婿没当成却入狱

来源:泉州网   作者:黄雅珊   2014-07-21 09:37:00

关键词:张某 入狱 婚纱摄影 女婿 男子

与女友交往3年后,29岁的尤溪人于某阳以经营婚纱摄影店为由,多次向准丈母娘借款,却把借去的40余万元用于网络赌博。准丈母娘张某是外省人,在泉州做生意,对女儿小脂非常疼爱,爱屋及乌,早已把准女婿于某阳当成一家人来看。

  骗准丈母娘40万元 女婿没当成却入狱

  本报讯:与女友交往3年后,29岁的尤溪人于某阳以经营婚纱摄影店为由,多次向准丈母娘借款,却把借去的40余万元用于网络赌博。近日,市中院二审判决,于某阳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5万元。

  于某阳在泉州从事摄影工作,2009年,他与小脂(化名)相识了,后发展为恋人。准丈母娘张某是外省人,在泉州做生意,对女儿小脂非常疼爱,爱屋及乌,早已把准女婿于某阳当成一家人来看。

  2012年4月,于某阳提出要在云南丽江开设婚纱摄影店,向张某借了6万元,其中,4万元为开店费用,2万元为购买相机的费用。当时,小脂跟着于某阳去云南开店一个月后就先回泉州了。没想到,一个月后,于某阳就把店盘掉,2万元的相机也以5000元的价格处理掉。原来,于某阳痴迷网络赌博,把这些钱都给赌没了。随后,在小脂不知情的情况下,于某阳来到厦门,谎称与上海和厦门的两家婚纱摄影店合作开展业务,先后十余次骗了张某43.15万元。在此期间,虽然知道男友一直向母亲借钱,但小脂还以为男友的婚纱摄影生意越做越大,心生欢喜,根本不知道男友把所有的钱均用于网络赌博了。

  去年6月,张某觉得于某阳做生意做了那么久,没见着赚了多少钱,却还一直向其借钱,遂提出要与于某阳对账。尽管于某阳也拿出了一些账目和合同,但经商多年的张某一下就看出了端倪,眼看瞒不住,于某阳终于承认了自己骗钱的事实。

  张某愤而报案,被伤了心的小脂也与于某阳断了关系。(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 林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