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度假村

度假区旅游局抓学习促工作树形象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4-29 14:49:00

关键词:旅游局;学习;形象

    大众网聊城429日讯(记者 李乐涛 通讯员 王玉厚 肖清元)度假区文化旅游局面对今年度假区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以“三严”“三实”为标准,教育全局工作人员以抓狠政治业务学习促进工作作风转度,提升文化旅游工作服务水平,树立度假区文化旅游新形象,努力把度假区文化旅游局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廉洁高效、团结战斗的优秀团队。

    今年以来,该局研究制定并坚持落实学习制度,要求每名工作人员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成为文化旅游的行家里手,每月要读一本好书,每天学习一篇报刊文章,每周结合本职工作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对全区的文化旅游景区、景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重要文化遗址、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全区文化旅游活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如数家珍。

    该局还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不懈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工作日不迟到、不早退,坚守工作岗位。工作时间不玩游戏、不唠嗑,不离岗办私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当日事情当日完成。

    该局十分注重全局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教育全体人员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互谅互让,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慎言慎行,少说多做,人人争做讲团结的模范和扎实工作的实干家。到目前,度假区文化旅游局呈现出人人勤奋学习、严守纪律,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廉洁高效的良好局面,全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