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度假村

度假区党政办多措并举“创建学习型机关”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4-29 14:47:00

关键词:党政办;学习;机关

    大众网聊城429日讯(记者 李乐涛 通讯员 邢启超)为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和以更为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来应对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全区中心工作,度假区党政办公室在今年继续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全办干部职工树立“人人学习,终身学习”和“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理念,并把这项活动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来抓。

    强化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树立学习是生存和发展需要的新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人生追求和享受。同时,完善“每周一学、每季一比、每年一评”的“三个一”学习工作模式,形成“常学习、常换脑、常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领导带头、目标管理。围绕加强思想与业务学习,党政办张主任多次要求全办人员树立起紧迫感与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学习。他带头坚持自学,当看到思想性、知识性强的书籍和文章,就会记下来推荐给大家阅读。安排每周五下午副主任领头学习,一次学习不少于两小时,并做好学习记录,由政工科负责督导检查,在每周一例会上通报学习情况,确保学习“时间、地点、形式、内容、人员、效果”六落实。

    加强考核、措施有力。增设学习考核制度,将学习成果纳入年度评优考核,同时开展以科室为单位的知识竞赛,在相互较量中,学出兴趣、学出真知,变被动学习为主动进取。切实把学习由“软指标”转为“硬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