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精致个性的选择 2014年豪华SUV车型推荐

来源:pcauto   作者:   2015-01-16 12:04:00

关键词:GLA 推荐车型 DS 车型推荐 扭力梁

而后备箱空间也很宽大,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形成的空间相当平整,这点值得夸赞一番。MKC给出了两驱以及四驱车型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悬挂采用的是CDC连续可调阻尼系统,对舒适性以及通过性都有着一定的帮助。

  随着买车的人愈发增多,我们对车型要求选择也是越发的苛刻,如今有不少人都会考虑购买一部能展现自己不俗品味的车型,即便是传统思维里“实用派”的SUV也得个性起来,比如曾经的揽胜极光就是最成功的例子。而在2014年,同样有不少相当个性的豪华SUV纷纷亮相,也许在它们当中,就有跟你意气相投的那一个。

精致个性的选择 2014年豪华SUV车型推荐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售价 相关链接
奔驰GLA 28.98~39.80万 车主点评 / 论坛
DS 6 19.39~30.19万 车主点评 / 论坛
林肯MKC 33.98~43.88万 车主点评 / 论坛
雷克萨斯NX 31.80~59.90万 车主点评/ 论坛

  ●德式不羁:奔驰GLA

  官方指导售价:28.98~39.80万元 

  推荐它的原因:造型跨界 性能出众 

  奔驰最新的MFA前驱平台上最先诞生了两款车,一个是全新的三厢紧凑级轿车CLA,一个便是GLA。后者身为一款跨界SUV,向霸占豪华紧凑级SUV市场许久的奥迪Q3、宝马X1发起了挑战,那GLA有什么别样的实力呢?

GLA200实拍解读 

  -推荐它的理由一:造型运动跨界 内饰精致 

  乍一看下,如果不是明显加高的底盘,你确实不会觉得这是一辆SUV,它更像是一款线条优美的两厢车型。而为了不影响SUV特有的通过性,设计师们只能从车身入手,然后你就会觉得,GLA真“矮”...是的,为了营造运动感,也是不顾一切代价的。

GLA200实拍解读 

GLA200实拍解读 

GLA200实拍解读 

GLA200实拍解读 

  而内装的设计与A级确实很像,精致小巧少了SUV的那种粗犷,形似飞机螺旋桨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实在是太棒了。而值得欣慰的是,GLA保持了奔驰一贯以来的高工艺水准,中控面料等方面实在让人感觉相当够档次。

GLA200实拍解读 

GLA200实拍解读 

GLA200实拍解读 

  -推荐它的理由二:动力表现是亮点 

  GLA的动力与其它MFA平台的车型基本相同,GLA200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GLA260 4MATIC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0PS),峰值扭矩350Nm,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传动方面都是7G-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的是怀挡。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根据我们的评测编辑试驾感受,高功率的GLA 260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1s,在日常驾驶中动力储备非常丰富,需要加速时的爆发力很强,底盘也是稍偏运动取向,着实是一款“动静皆宜”的SUV。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推荐它的理由三:通过性可不差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还穿越了几公里的山路,路况不算复杂的越野路段,不过碎石、陡坡还是有的。这种路面对四驱系统要求其实不高,两驱的GLA 200也能轻松通过,关键是底盘不能太低。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前面介绍过,身材看似娇小的GLA的接近角和离地角还不错,面对这种路况还是可以很淡定的。GLA 260配备越野的驾驶模式,其实类似一个四驱锁止的功能,走这种山路没感觉有很大的区别,不过在通过一些碎石路面打滑时,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还是很平稳通过的。

与生俱来的骄傲 试驾奔驰GLA 260 4MATIC 

    点评:GLA的最大特点就是摆出了一副“玩酷派”的姿态,它那跨界氛围浓郁的外形、金属感十足的内饰以及运动化的动力底盘调教,都是时尚张扬的年轻人最喜欢的point,所以说即便它的空间偏小又怎样呢?够帅、够高级、好开而且不算贵就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建国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