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恒大客场欲“诛神” 里皮目标剑指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3-09-25 08:45:00

关键词:里皮 客场成绩 客场挑战 恒大 中超球队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恒大将在主客场回合制的亚冠四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为了激励队员士气,恒大俱乐部甚至不惜掏出百万巨款,请在日本的华人球迷到现场助威。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恒大将在主客场回合制的亚冠四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为了激励队员士气,恒大俱乐部甚至不惜掏出百万巨款,请在日本的华人球迷到现场助威。

  >>俱乐部

  恒大为球迷花百万

  此前1/4决赛上,恒大不负国人期待,以6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莱赫维亚。尤其是恒大在客场打出了4比1的大捷,改写了中国球队此前在亚冠历史上西亚客场全败的纪录。目前,恒大不仅被亚洲舆论视为最大夺冠热门,也在亚洲俱乐部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恒大曾经与柏太阳神同在一个小组,对其战绩为一胜一平,占据心理上的优势,恒大先客后主的赛程也占有一定优势。如能晋级决赛,恒大将成为首支打入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

  目前,恒大的赢球奖金已经累积到了1.04亿,如果能够杀进决赛甚至夺冠,恒大俱乐部还将掏出高额的奖金,届时主力球员分享的奖金数目甚至会超过某些中超球队球员十年的薪水总和。此外,恒大自掏腰包购买了3000张门票,赠送给日本当地的华人球迷,算上租赁运送球迷的大巴,恒大将至少掏出100万元。

  >>主帅

  里皮豪言打进决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显得信心满满,曾经率队取得过欧冠和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人表示:“能够进入亚洲四强的队伍都不容易,半决赛是180分的较量,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

  里皮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组织有序、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会对这个对手给予最大的尊重。同时,我也希望能击败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当谈到柏太阳神今年的战绩一直是客场比主场要好时,里皮说:“我们通过录像看,柏太阳神在主客场的打法上侵略性都很强,进攻和防守很平衡。之前他们客场成绩比主场好那只是偶然的因素。我们首先还是要打好客场,再去考虑主场的比赛要如何应对。”

  日本的媒体十分好奇里皮如何看待中国足球,对此里皮表示:“中国足球目前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这里有来自欧洲、巴西等不同国家的教练,不同的教练能够带来不同的足球文化和理念。另外,这里也有非常优秀、技术非常好的外援,他们将不同的理念和打法带到了中国。不足的地方是,我认为中国足球应该对比一下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寻找适合自己的理念,这样才能有长足的进步。”

  >>对手

  克莱奥欲证明自己

  在柏太阳神阵中,克莱奥无疑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这名被租借到柏太阳神的球员目前依然属于恒大,但是赛场之上不讲情面,克莱奥更是表态要击败东家。

  昨天,克莱奥表示:“因为我和俱乐部(广州恒大)之间还有合同,所以我不想说恒大任何不好的话,但我想打败他们。我会尽可能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射门,向人们展示我的实力。对于和恒大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尽管里皮的球队堪称亚冠联赛的最强队,但我的目标还是确保柏太阳神成功晋级。”

  柏太阳神队主教练尼尔森也是信心十足:“恒大是一个极为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不会惧怕他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全力争胜。”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