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聊城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落幕 6名选手获现金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新   2014-10-08 18:42:00

关键词:演唱 网络歌手 现金大奖 玛依拉变奏曲 朱博

7日下午,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暨"恒大"杯聊城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落下帷幕。下午,决赛按时开始,1号王岩率先登场,深情地演唱了一首《玛依拉变奏曲》,迅速把观众带入比赛氛围。

 

大众网聊城108日讯(记者 王新7日下午,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暨“恒大”杯聊城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爱好者王岩完美演绎《玛依拉变奏曲》,热情洋溢的演唱感动了在场的评为和观众,从十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赢得了5000元现金大奖。

下午,决赛按时开始,1号王岩率先登场,深情地演唱了一首《玛依拉变奏曲》,迅速把观众带入比赛氛围。3号选手乔云蕾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不加修饰的好声音被评为高度赞誉。朱博演唱的《亲爱的小孩》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喝彩声不断。小女孩郎逸文演唱《幸福格桑花》,可爱的外表,欢快的节奏,深情的演唱,迷倒了一大片观众。

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王岩最终夺冠,赢得5000元现金大奖,张忠涛、张涛获得亚军,赢得3000元大奖,王一朋、侯凤生、朱博获得季军,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

决赛现场亮点不断,精彩连连。选手们演唱结束,评委点评环节,三位评委老师竞相要求点评,妙语连珠不断,专业而幽默的点评让选手佩服,让观众享受。聊城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聊城市合唱协会副秘书长、聊城市曲艺音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商刚说,他作为一个音乐界的老同志,看到今天聊城音乐界新人辈出,感到非常的高兴。从海选到决赛,他每一场比赛都陪选手一起走过,在他看来,他已经和选手成为了好朋友。第四届将军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银奖、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山东省音协会员、聊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王瑞海老师以一位曾经时常参加各类比赛的经历勉励各位选手不管苦与累都要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聊城市曲艺家协会曲艺音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晶老师也对各位选手进行精彩点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据悉,此次网络歌手大赛共上百名草根歌手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网络歌手大赛在国庆七天里完美绽放,从1号开始共经过四阶段比赛决出10名最优“歌手达人”,并最终评出其中一二三等奖,送出上万元现金大奖。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