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东昌府区

市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刘德芳   2013-05-14 18:24:00

  大众网聊城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德芳) 近日,聊城市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勇、市人大教科文卫人口委员会主任委员时书东、聊城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孙莉青、市地震局局长马卫红、副局长许恒友、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张云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科长王百岩等同志出席大会。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1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王勇致欢迎辞,许恒友宣读了《关于组建聊城市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孙菁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雪巍授旗。

  志愿者代表表示,志愿者们将努力学习和掌握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拯救生命,为有效减轻地震灾害,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卫红对聊城市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是地震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是对专业救援力量的有益补充,在震后抢险救援、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维护社会秩序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全体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认真学习地震预防、救援等知识和技术,加强专业培训,真正成为一支高素质的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为聊城市防震减灾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元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