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运河沿岸开放八处免费公厕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召旭   2015-04-01 14:03:00

关键词:公厕 运河桥 小广场 东昌路 植被

“兴华路运河桥北面小广场有公厕了,以后在运河沿岸上厕所方便多了。眼下已经开放的8处公厕分别为运河东岸建设路桥南50米小广场、运河东岸兴华路桥北100米广场、运河东岸东昌路王口桥北60米小广场、运河西岸汇金街东300米小桥头、运河东岸东昌路运河桥东头南侧、运河西岸利民路运河桥北、运河西岸湖南路运河桥北150米小广场以及卫育路运河桥西南侧。

  本报聊城3月31日讯(记者 张召旭) “兴华路运河桥北面小广场有公厕了,以后在运河沿岸上厕所方便多了。”3月31日,市民刘先生说,他经常沿运河两岸散步,最近运河边新开放了一些免费公厕。

  “春天到了,运河两岸的柳树已经十分青翠,再加上盛开的迎春花和其它植被,运河两岸现在很适合散步。”刘先生说,此前运河两岸以及桥洞下经常有人随地大小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运河边不好找公厕,很多人会就地解决,以至于运河桥洞下根本无法过人。

  记者从环卫部门了解到,眼下运河沿岸新增设了10处公厕以方便市民如厕,眼下已经免费开放8处,还有两处尚未招到管理员,管理员到位后会立即开放。 

  眼下已经开放的8处公厕分别为运河东岸建设路桥南50米小广场、运河东岸兴华路桥北100米广场、运河东岸东昌路王口桥北60米小广场、运河西岸汇金街东300米小桥头、运河东岸东昌路运河桥东头南侧、运河西岸利民路运河桥北、运河西岸湖南路运河桥北150米小广场以及卫育路运河桥西南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