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空军总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来源:聊城大众网   作者:   2014-09-18 14:35:00

关键词:聊城大众网;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空军总医院;校企合作

近日,空军总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继该校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后校院深度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空军总医院党委常委、护理部主任苏迅,主任助理王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乐天,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出席揭牌仪式。校院合作理事会成员、医护专业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程学武主持。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讯(记者 郭显彪 通讯员 刘德芳)近日,空军总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继该校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后校院深度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空军总医院党委常委、护理部主任苏迅,主任助理王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乐天,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出席揭牌仪式。校院合作理事会成员、医护专业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程学武主持。
   仪式上,张乐天在致辞中回顾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空军总医院的良好合作历程,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围绕山东名校工程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人文素质取得的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展望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空军总医院深度合作的美好前景。张乐天表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严格按照培养协议,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安排、质量监控等环节的通力合作,确保人才培养基地教学管理工作取得成效,努力打造护理专业高端技能型人才基地。
   苏迅在致辞中介绍了几年来双方深化合作取得的成效。她说,我们选择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护理人才培养基地,是双方多年合作育人的硕果,也是基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办学声誉、优质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院校双方精诚合作,人才共育,互利双赢。
   随后,苏迅与张乐天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书,共同为“空军总医院护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活动结束后,苏迅为护理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创新培训模式,深化岗位管理”的报告,介绍了空军总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护理岗位的培训模式、培训方法、培训管理等内容。然后,与护理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
   校院合作,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是高职教育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所在,也是高职教育强化内涵、提高质量的必由之路。近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把内涵提升、高端规模化定向就业作为突破口,把和军队医院的深度合作作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此次空军总医院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设为护理人才培养基地,为医院、学校和学生搭建了共同发展的平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将为空军总医院定向培养100人护理人才。人才共育、过程共管、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机制进一步形成。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郭显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