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网谈

合众人寿 因爱而生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周发利 葛景鹏   2013-09-25 17:54:00

关键词:合众;人寿;因爱;而生

一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一个人所发出的光则更有限。如果每个人能将自己的光和热汇集在一起,它的力量将是无限的。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以中国传统思想的精髓“和合”文化为企业理念的基石,以“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为核心价值理念,倡导一种简单和谐、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和合”文化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化解人世间的风险,用今天的积善求和应对明天的变化,通过合众人寿数万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达到和睦共生、和谐共事、和美共荣、“司和万事兴”的完美境界。

合众公益聊城支部秘书长白太军

    大众网聊城925日讯(记者 周发利 实习生 葛景鹏)一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一个人所发出的光则更有限。如果每个人能将自己的光和热汇集在一起,它的力量将是无限的。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以中国传统思想的精髓和合文化为企业理念的基石,以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为核心价值理念,倡导一种简单和谐、共同分享的企业文化。和合文化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化解人世间的风险,用今天的积善求和应对明天的变化,通过合众人寿数万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达到和睦共生、和谐共事、和美共荣、司和万事兴的完美境界。

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那就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对于合众公益的“公民职责”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合众聊城中支负责人白太军。

    秉承“合众理念”信心做中国“大”公益

    白太军告诉大众网记者,合众人寿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严格践行公司服务理念,秉承“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的企业价值理念,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合众人寿聊城中支在秉承公司经营理念“合众保险,理赔不难”,在积极服务客户的基础上,积极做中国大公益。

    合众人寿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坚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先后向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科学家等赠送了累计保额近10亿元的保险产品。合众人寿还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国际戒烟大赛、保护母亲河植树活动、2008年抗击南方雪灾、汶川地震救援、玉树地震救援等。

       2009525日,合众人寿开展了“骑行中国——Marco自行车环游”活动。活动历时8个月,骑行车队从禾丰合众小学所在地四川什邡出发,骑行路线跨越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募集近万件体育用品捐助地震灾区。

       20104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合众人寿立即决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该笔款项将主要用于灾民救助及灾区震后重建。201077日,合众人寿通过壹基金为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瓦里滩孤儿学校操场项目定向捐款506,203.96元,“合众爱心操场”也将成为合众又一爱心成果。

201087日,合众人寿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中国保险报》等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合众助学行”大型公益活动在京正式启动。为改善部分农村小学校图书资源匮乏的现状,在本届活动中,合众人寿决定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参与全国范围内25个“希望工程图书室”基础教育设施援建项目。

       立足当地 精心聊城“微”公益

    在公司积极推广“合众助学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基础上,聊城中支在成立之日起就开始积极运作助学行活动、爱心助老活动等,白太军告诉记者,2011年,在聊城冠县吕庄小学进行首届助学行活动资助仪式。俱乐部成立仪式结束后,来自省、市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媒体记者及近百名车友俱乐部的成员,有的带着自己的孩子,自行组成一个50多辆车的爱心车队,驱车一个多小时奔赴聊城市冠县吕庄小学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资助仪式上,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吕庄小学捐献了价值2万元的164套崭新的课桌椅和价值6500元的图书。近百名爱心车友对吕庄小学的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资助,同时让自己的孩子与贫困学生结成对子,并带去了书籍等慰问品。

    聊城中支前后举办过多场次公益活动,从冠县吕庄助学到聊城爱心福利院敬老等等,以及在今年开展的张炉集小学助学、东昌府区爱心福利院助老、暑期爱心漫画营以及即将展开的贫困儿童爱心圆梦活动等,公司在做好业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作为一个聊城爱心公司,为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2年,合众助学俱乐部举办聊城敬老院慰问演出。合众助学俱乐部为福利院的老人带去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须品。

         “现在,我们正在做一个“心语心愿”的计划”,白太军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多年的社会公益经历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在社会偏远角落的孩子从来没有进过城,他们生活没有乐趣,一个足球、一个新书包、一本课外书……都能让他们兴奋好多天。看到这些,他们萌生了让偏远地区孩子进城的计划。他们希望通过这次爱心圆梦活动让那些孩子开阔眼界。”

    合众公益一直在路上

    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的理念,为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平等、透明的爱心平台,共同向贫困学生提供帮助。

合众人寿聊城中支在合众人寿品牌印记的背后,承载的是合众成立以来,树立的优质品牌—从“感恩分享”到“理赔不难”,“做老百姓买得起的保险产品”到“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逐步打造合众人寿聊城中支优秀保险品牌,为聊城人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通过联合多方公益组织、招募更多的爱心人士,为那些贫困的孩子、孤独无助老人、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热心公益是合众人寿的一贯追求,我们不会停止”白太军对大众网记者说。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