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网谈

农行聊城分行:脱皮鞋下乡,大力支持聊城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网聊城   作者:王 倩 刘彦芬   2013-03-29 11:41:00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义金

  大众网聊城3月29日讯(记者 刘彦芬 实习记者 王 倩 通讯员 焦 博) 2012年,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紧紧围绕聊城市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工作安排,牢牢抓住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机遇,积极跟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鲁西地区新的经济隆起带、中原经济区发展规划,牢固树立“立足服务三农,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深化改革,实施重点项目和优质客户的重点营销,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日前,记者采访了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段义金。

  记者:段行长您好。我们都知道农行的宣传语是“大行德广,伴你成长”,您能给我们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吗?

  段义金行长(以下简称段行长):好的。我简要解释一下。“大行德广,伴你成长”,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合股份上市后提出的一个理念,意思是我们农业银行以成大事,建伟业的胸怀和造福于民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农行的深厚积淀和广泛覆盖融入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完美卓越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鼎力支持客户的发展,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这是我们农行的理想同时也是一种要求。

  记者:农行作为聊城地区一家大型商业银行,是如何立足本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呢?

  段行长:近年来,聊城发展速度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招商引资力度逐年加大,金融投资环境建设也在不断优化,为金融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农行聊城作为一家横跨城乡的商业银行,始终从关心聊城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出发,以服务农村实体经济为己任,积极推动城乡统筹发展。    

  依托全市覆盖面最广的网点网络体系和领先的信息科技优势,重点围绕全市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一五二”产业基地建设、全市龙头骨干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及各县市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及行业骨干企业产业链,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2012年,农行聊城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66.7亿元,较年初增加25.5亿元,增幅18%。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了金融机构对地方经济的杠杆和支撑作用,与聊城经济发展和谐共处。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