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房产推荐

武汉房企揽客频出新招 买别的楼盘也给优惠补贴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   2014-08-12 07:41:00

关键词:楼盘 补贴 房企 开盘 房源

进入8月,武汉楼市依然不温不火,购房者出手意愿不强。对此,后湖片一楼盘销售负责人分析,推出这样的活动,一来吸引眼球;二来能增加一个比较的几率。在阳光100大湖第楼盘,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顾客只要看中户型,缴纳认购金,就能选定房源,不用等大型开盘集中选房。

  进入8月,武汉楼市依然不温不火,购房者出手意愿不强。在此情况下,武汉房企新招频出,利用价格、折扣以及分期付款等方式,希望扫清购房人眼前障碍,催其尽快出手。

  ▲招式一

  优惠扩大,买别人的房也给补贴

  买房享“补贴”是房企常用的吸客手段。但买的不是自己的房源,居然也有房企“赔本”给补贴。

  武汉房企一则活动炸锅,一名准备买房的圈友称,他在网上看到,本地一房企推出全城补贴活动,如果在武汉买该企业名下的新房,能获得500元+2万元房补,买的不是该企业房子,只要认筹或认购,也能获得200元购物卡。圈友yoyo说:“买别的楼盘也补,图什么?”

  记者致电该房企旗下一项目了解到,该公司确实推出了此项活动,为期一个月。

  对此,后湖片一楼盘销售负责人分析,推出这样的活动,一来吸引眼球;二来能增加一个比较的几率。

  ▲招式二

  抓有效客户,没开盘先开卖

  7月中旬,武汉楼市曾迎来一周推10盘的小高峰,但8月的开盘量又明显减少,上周全市仅两盘上市。

  不过,上周记者走访光谷片楼盘发现,不少项目虽未开盘,但早已开售。与以往集中开盘闹人气相比,房企转变策略,重点抓有效客户。

  在阳光100大湖第楼盘,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顾客只要看中户型,缴纳认购金,就能选定房源,不用等大型开盘集中选房。

  武昌片一楼盘策划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场转冷,集中开盘需要较长蓄客时间,且能获得的效果难预测。为此,各家都加大与前期意向客户的联系,再者推出多重服务,便利首次到场客户,加大现场逮客几率。”

  ▲招式三

  绕开限贷,楼盘推免息分期购

  优惠再诱人,若一时拿不到银行贷款,市民仍然会面临出手难。对此,开发商在原来零首付、一成首付的基础上,自行推出分期付款的解决方案。

  上周,陈先生在光谷片一楼盘看中一套别墅,价格220万左右。价格、环境都相当满意,但暂时不能一次付清,也办不了按揭,他打算放弃。此时,销售人员称,他可先交付一半房款,至一年后,再付清剩余房款,即可获得产权,且中间一年时间不收利息。

  为避开限贷门槛,武汉楼市除此类高端房源提出分期付款外,一些刚需房源还在原来“零首付”、“一成垫付”基础上,有进一步的让利。

  记者上周探盘发现,江夏一楼盘125平米以下面积的房源,目前推出的首付垫付政策,不仅将原来市场上付清全首付时间由三月、半年的短期拉升至一年至一年半,还不收利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