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河南男子当首席砍价师半天赚3万 360行行行出状元

来源:如皋新闻网   作者:   2014-07-11 09:24:00

关键词:砍价 团购网 男子 建材 肢体动作

”  建材类产品还有个特点,同一个产品,有的地方不打折,有的地方能打五折,所以,砍价师也得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在杨清清看来,人人都是砍价师,都经历过砍价,但有的人砍不好,之后就很懊恼,感觉受骗了,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如皋新闻网讯 砍价是件及其常见的事,但你可能不知道,原来砍价也是一种职业吧!河南信阳人杨清清是两家网站的首席砍价师,因从业时间长、有知名度,他半天的出场费是3万元,真是360行行行出状元。据了解,杨清清曾将5千元的家具砍至450元。砍价师自曝“行业秘籍”:建材家具利润大,最好砍价。另外,砍价师虽然赚钱多,但压力大,常有人退出,因此行业人才缺口也大。

  装修过房子的人都有个感觉,买家具建材太费事,品牌多,价格参差不齐,选择起来很头疼。如果有人专门砍价,那就轻松多了。

  1987年出生的河南信阳人杨清清,就是这样的人。他虽然很年轻,但从业已有七年,“当年涉足这个行业,也是机缘巧合。”

  2007年之前,杨清清在一家橱柜工厂工作,当时负责整个江苏的销售。有一次,公司参加团购网的活动,他作为厂商代表上台接受砍价。第一次被人“砍”,他除了紧张,还觉得对方实在是厉害。但当时,他压根儿没想到自己会做砍价师,因为感觉自己内向的性格不合适。

  2007年,他加入一家团购网,被公司派到郑州站,因是网站站长,砍价这个职责就落到他的身上了。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