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经济

交通部门进行春季公路养护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3-19 13:40:00

关键词:公路养护 边坡整治 公路病害 交通部门 养护措施

记者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春季公路养护,除了集中整修损害公路,还采取了预防性养护措施,防治结合。聊城各县交通运输部门也开展春季公路管养行动,打造良好出行环境。

  记者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春季公路养护,除了集中整修损害公路,还采取了预防性养护措施,防治结合。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部门以车流量大的干线公路,以及市区向各县市辐射的12条路段为重点,进行病害摸底调查,实时掌握公路病害状况,集中人员、机械进行处治,同时对未出现病害或有轻微损坏的路面,及时采取预防性养护措施,做好防治结合。 

  同时,做好路肩边坡整治。对各辖区内干线公路路肩边坡、排水设施等集中梳理,拉网检查,重点清理路边垃圾杂物,疏通边沟涵洞,排查路肩边坡养护中的“死角和难点”,发现缺损、松散的及时修整加固完善,营造通畅整洁的道路通行环境。加大对一线养护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利用冬季集中培训,分2批次开展养护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技能以及应急救援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提高养护人员安全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立体教育机制,坚持日强调、周安排、月总结,逐级做好养护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养护作业中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此外,聊城各县交通运输部门也开展春季公路管养行动,打造良好出行环境。

  (杨淑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