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经济

说好拍婚照送化妆咋还是收了一百多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召旭   2015-03-12 13:44:00

关键词:化妆师 摄影店 头饰 婚纱照 假睫毛

一副假睫毛20元、头饰30元、装饰花朵80元、一副美甲30元……10日,市民陈小姐反映说,她拍摄婚纱照时,摄影店说可以免费为她化一次妆,可当她去化妆时却还是花了100多元。

  本报聊城3月11日讯(记者 张召旭) 一副假睫毛20元、头饰30元、装饰花朵80元、一副美甲30元……10日,市民陈小姐反映说,她拍摄婚纱照时,摄影店说可以免费为她化一次妆,可当她去化妆时却还是花了100多元。 

  陈小姐说,她去年在城区一家婚纱影楼拍摄了婚纱照,当时影楼工作人员表示,她结婚时可以免费租给她一天婚纱,还可为她免费化妆。于是,结婚前,她和老公曾去摄影店挑选婚纱,可到了才知道,所谓的免费婚纱全都是已过时或几乎都没法穿的婚纱,其它的婚纱一律收费。“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能草草了事,我们两个只好花钱租了一件。” 

  免费的婚纱没了,免费化妆总不能赖吧。结婚当天,陈小姐一大早就赶到摄影店,化妆师表示他们只负责免费化妆,至于化妆用的东西还得本人买单。对于陈小姐的质疑,化妆师解释说,化妆得用到鲜花、头饰等东西,这些都是有成本的,所以只能由顾客买单,其它婚纱店也一样。

  听了化妆师的解释,陈小姐本打算去别的婚纱店化妆,可时间根本不允许,不得已只得从这家店化妆。“一副假睫毛20元、头饰30元、装饰花朵80元、一副美甲30元,还有定妆液,一共花了我100多块钱,太坑人了,我不是在乎这些钱,最重要的是事先应该给我说清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