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徐景颜:为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3-02 18:04:00

关键词:徐景颜 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 人大工作 十六届

3月2日下午,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聊城市委书记、新当选的聊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作了重要讲话。

聊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徐景颜作重要讲话

 

    大众网聊城32日讯(记者 李乐涛32日下午,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聊城市委书记、新当选的聊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作了重要讲话。

    徐景颜指出,大会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始终洋溢着民生、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出务实、创新、拼搏的精神,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

    徐景颜强调,由于任职年龄的原因,汪文耀同志不再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职务,刘新东同志不再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汪文耀同志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以来,团结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班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行使宪法和发了赋予的职权,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律建设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刘新东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任职期间,加强司法监督,开展执法检查,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努力维护群众权益,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景颜说,到聊城工作近一个月来,深感聊城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江北水城,是一座前景无限的活力之城。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改变了聊城的面貌,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特别是近年来,聊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风正劲足、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徐景颜说,成绩来之不易,发展任重道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展开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宏大战略布局;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及提升发展标杆、工作标准、精神境界的重大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全体代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完成这次大会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在积极履职、扎实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风貌,做出新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整治方向;要牢记神圣使命,全力维护人民利益;要奋发有为干事,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要推进依法治市,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人大工作。

    徐景颜最后说,信心凝聚力量,同心赢得未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迈出科学发展新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