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开发区

开发区传达学习全市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3-26 10:49:00

关键词:真抓实干 群众满意 党工委 导向 大局意识

3月23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及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同元、苏永侠、孙奇宏、张林、张翀、商同顺、夏方等参加会议。

  大众网聊城3月26日讯(记者 李乐涛)3月23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及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同元、苏永侠、孙奇宏、张林、张翀、商同顺、夏方等参加会议。

  杨广平指出,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同志在全市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突出质效优先的导向,推动结构优化、打造产业集群,实施创新驱动、深化开放合作,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突出群众满意的导向,把群众意愿作为出发点,把民生实事作为着力点,把群众满意作为落脚点,抓民生短板,推动公共资源配置向基层和弱势群体倾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的新进步和新变化。突出真抓实干的导向,党员干部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突出守纪律、讲规矩的导向,领导干部要讲党性、顾大局,坚持依法行政、按章办事,保持清醒的头脑。

  杨广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真抓实干、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做大经济总量的重要抓手,各帮包领导要靠上指导,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好,安排好计划,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住机遇、加强沟通洽谈,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推进重点,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加强督导,让广大群众早日搬入新居。要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培育支撑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增长点。

  金同元就重点项目建设及考核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