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投稿邮箱:lcdz@dzwww.com
首页 | 新闻 | 聊城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体育 | 财经 | 娱乐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教育
健康 | 育儿 | 旅游 | 美食 | 维权 | 书画 | 商街 | 便民 | 访谈 | 人才 | 论坛 | 看 网络电视
 当前位置:  汽车头条
中高级车价格集体跳水 一汽大众再举降价大旗

作 者: 来 源: 新华网 2008-09-16 09:18:00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车市开始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原本上半年会有的一次大范围降价没有出现,这就使冰冻了大半年的车市显得有些急不可待。

   ■ 蒙迪欧-致胜

 

    新华网消息 不久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官方宣布下调蒙迪欧-致胜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作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鏖战中高级车市场的主力,蒙迪欧-致胜自上市以来的销售却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这次降价,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对于致胜自增配以来的第二轮促销活动。降价后,致胜的价格区间跌至16.98万至22.38万元。

蒙迪欧致胜厂家指导价下调 4S店再降 最高降3.2万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由于致胜此前在市场上的实际成交价格已经低于此次官方调价后的价格水平,而致胜在中高级车市场影响力有限,并且此前广州丰田响应《反垄断法》而放开对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执牛耳者凯美瑞的价格控制,已经抢足了风头,所以无论是在影响力还是实际效果上,致胜的此番调价都只能说是形式大于意义,不会引起国内中高级车市太大的震动。

    记者近日在北京地区部分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自致胜降价后,多数主流中高级车实际成交价格已经出现较大幅度跳水,优惠幅度均已超过一万元。相关人士认为,当前的中高级车市场震荡是由于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大环境所致,与某一具体车型的销售政策无关。

    ■ 迈腾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官方降价 迈腾实际优惠2.5万元

    一汽大众上周针对旗下的多款车型推出了官方优惠。北京市场上迈腾的实际优惠幅度已经达到最高2.5万元。

    一汽大众推出的官方优惠包含迈腾、速腾以及宝来经典3款车型。其中,迈腾推出了价值18000元的大礼包,速腾1.6L和2.0L推出价值10000元的大礼包,宝来经典两厢和三厢也分别推出了价值15000元和18800元的特惠大礼包。

     ■ 凯美瑞

    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19.78万至26.98 万元

    降价幅度:2.3万元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的强硬派代表,凯美瑞的价格此前一直很坚挺,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需要加价购买。但自今年二季度以来,随着国内车市的状态持续低迷,凯美瑞的销售虽依然稳健,但增长势头已略显疲态,据相关数据统计,8月凯美瑞共销售10165辆。自广州丰田放开凯美瑞价格控制以来,凯美瑞的优惠幅度基本保持在了2万元左右。记者近日进行市场调查时,经销商表示,凯美瑞目前的优惠幅度为2.3万元,如果委托经销商代为办理保险等相关项目,则优惠幅度还可以进一步增加。

  ■ 第八代雅阁

    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18.18万至33.98 万元

    降价幅度:1.8万元

    头顶"史上最强雅阁"称号的第八代雅阁,在上市之初,由于受到产能制约,销售迟迟打不开局面,一度让人认为名不符实。而此后当广州本田协调好各方关系、做好充足准备后,第八代雅阁的攻势凌厉得让人吃惊。据相关数据统计,8月第八代雅阁共销售14437辆,超过桑塔纳,位列国内轿车销量榜第二,仅次于捷达。近日记者走访北京市部分汽车销售公司时了解到,目前第八代雅阁的优惠幅度约为1.8万元,如果委托经销商代为办理保险等相关项目,优惠幅度还可以进一步增加。

 ■ 07款马自达6

    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16.38万至21.98万元

    降价幅度:1万元左右

    作为马自达的一款经典车型,现售07款马自达6已经上市5年有余,随着第二代马自达6的上市,07款马自达的市场生命本将逐渐衰减,而一汽马自达对于新老马自达6共存的策略,却又说明07款马自达6还有一定的市场空间。不久前07款马自达6时尚型、运动型全新上市,同时全系官方降价最高达2万元,让07款马自达6本不温不火的销售又焕发了青春,据相关数据统计,8月07款马自达6共销售6500辆,在同级别产品销量下滑的情况下,07款马自达6销量却持续上扬,增长幅度比上月同期提升了8%。据经销商表示,目前07款马自达6仍有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 锐志2.5(S/V)

    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21.68万至28.83万元

    降价幅度:2万元左右

    作为该级别为数不多的后驱车型之一,主打豪华运动风格的锐志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自该车在国内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但随着今年中级车市场的整体低迷,锐志的销售受到了较大影响。据相关数据统计,8月份锐志共销售3114辆,销量环比下降32.3%。面对低迷的销售数据,即便是其刚推出不久的改款车型,如今也迫不及待地开始降价了。据经销商介绍,如今锐志的优惠幅度维持在2万元左右,如果委托经销商代为办理保险等相关项目,优惠幅度还可以进一步增加。

编辑: 聊城薛瑞娟

 

上一篇:
下一篇:
聊城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聊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聊城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聊城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聊城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聊城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聊城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聊城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车市优惠
· 吉利远景全车系降价 ...
· 爱迪尔Ⅱ隆价5000元 ...
· 福瑞达促销优惠1000~...
· “金秋欢乐惠”雅绅...

 汽车新闻
· 抄底还是炒作 “中国...
· 奇瑞要在台湾卖A3 价...
· 吉利前5个月国内销售...
· 大雨天您慢点开!飞...
· 三菱扶桑卡客车召回...
· 政策力助商用车 以旧...
· 借你一双“慧眼” 加...
· 新手加新车 搞笑一箩...
· 北京中石油加油站降...
聊城 聊城新闻 聊城大众网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众网聊城站 liaocheng.dzwww.com E-mail:gaoxi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