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投稿邮箱:lcdz@dzwww.com
首页 | 新闻 | 聊城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体育 | 财经 | 娱乐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教育
健康 | 育儿 | 旅游 | 美食 | 维权 | 书画 | 商街 | 便民 | 访谈 | 人才 | 论坛 | 看 网络电视
 当前位置:  汽车头条
多种新能源出租车亮相油价上涨新车求变

作 者: 来 源: 大河网 2008-08-21 16:03:00

    国际原油价格近期有所回落,但仍在高位徘徊,国内油价前一段上涨以后,近期又有与国际接轨的消息传出。作为对油价最为敏感的汽车市场,已经在近期的销售低迷态势下感受到了油价上涨带来的冲击。为了应对仍将上涨的油价,不少厂家开始着手推出汽油车以外的车型,比如近期江淮推出了柴油版瑞鹰,奇瑞推出双燃料出租车,上海大众的氢燃料电池车也作为奥运服务用车在北京亮相。

  江淮汽车:瑞鹰推出柴油版

  8月14日,在2008年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首日,江淮在展会上举行了柴油瑞鹰1.9CTI上市发布仪式,公布柴油版瑞鹰的售价为13.48万元,并宣布已经开始接受在全国4S店的预订。

  瑞鹰是自主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其高性价比特性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不少车友的关注。之前瑞鹰只有汽油版,考虑到节节攀升的油价,以及同门师兄瑞风柴油车的巨大影响力,众多有前瞻性的用户一直在等待柴油版瑞鹰的推出,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柴油版瑞鹰首次亮相,就引起业界的关注。

  据了解,江淮瑞鹰1.9CTI在外形尺寸上与汽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所装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采取了预喷、主喷和后喷的工作方式,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的燃油再喷射,降低了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平稳,噪音也得到有效的控制,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了显著提升。

  上海大众:领驭氢燃料电池车为马拉松赛护航

  8月17日,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的选手从天安门广场出发,开始了全程42.195公里的比赛。在沿途热情的观赛队伍挥舞着旗帜为选手们鼓劲加油的欢呼声中,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车全程为马拉松比赛护航。

  作为奥运马拉松比赛用车的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车是利用PASSAT领驭车型,通过集成最新一代燃料电池轿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成功研制而成。车辆以氢气为能源,经氢氧化学反应生成水,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经过一代代改进、优化,最新一代的燃料电池轿车动力性能持续增强,最高时速近150公里,一次性充氢连续行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整车的可靠性、稳定性不断得到提升。

  中植奇瑞:08款新旗云双燃料出租车上市

  8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奇瑞出租车专供经销商河南中植汽车公司获悉,08款新旗云双燃料(CNG)出租车已正式投放市场,并从即日起接受预订。

  据河南中植出租车销售经理卢义闯介绍,奇瑞旗云出租车自2006年入选郑州市出租车更新目录以来,销量已突破2000余台;通过一年多的市场历练,奇瑞出租车无论是A5还是旗云,在用户和乘客群体中口碑相当不错。他表示,08款新旗云双燃料(CNG)出租车在零部件和内饰方面进行了26项改进和技术升级,最直观的就是原车钢圈更换为铝合金轮毂、车尾和车窗边缘增加镀铬饰条,同时08款新旗云采用了意大利朗第-伦索原厂燃握转换系统、高压大容量储气罐,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黄海汽车:旗胜CUV降价促销

  为了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黄海汽车决定从即日起到9月30日,针对其主力车型旗胜CUV掀起一股促销热潮,最高优惠达到8000元。

  旗胜CUV以其俊美的外形和扎实的底盘深受广大车主的青睐,尤其是黄海汽车50余年的底盘设计经验,让旗胜CUV底盘与其他同类型车相比具有承载力大、可靠性强等特点,旗胜的这些特点已在珠峰大本营崎岖的道路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据了解,在火炬传递过程中,由5辆旗胜CUV和2辆大柴神皮卡组成的黄海汽车车队凭借卓越的综合性能助力中国登山队完成了火炬登顶珠峰的任务。

  东风标致:寻找307节油王

  从即日开始,东风标致将在经销网点展开“寻找307节油狮子王”活动,该活动主题围绕节油,通过对东风标致307车主日常驾驶中的真实油耗进行全面的评比,选出其中最能掌握节油技巧的车主并给予奖励。

  在如今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国内油价高企的环境因素下,东风标致“蓝盒子”推出此举,在为车主充分展示307良好的经济、环保性能的同时,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相互展示其节油高招的良好平台,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为4S店与广大车主之间创造一个沟通与互动的平台,让客户从“蓝盒子”体会到更多乐趣和亲切感。

  双龙汽车:引进水溶性油漆线

  从7月31日起,双龙汽车开始实施为期18天的油漆线替换工程,随后双龙汽车将全面引进环保水溶性油漆线。双龙汽车的这一举措,展示出双龙对环保的重视及追求技术领先、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

  数字显示,自6月份以来,双龙的销售一直在稳步增长,6月份享御的出口比5月份猛增350%,而爱腾的出口也比5月份增长了27.8%。水溶性油漆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它既有油漆的防护与装饰功能,又不含或含有很少量的有机溶剂,其组成中60%~70%是对人体及环境无害的水,与传统油漆相比,无论是从降低生产工艺污染还是健康环保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损害。

编辑: 聊城薛瑞娟

 

上一篇:
下一篇:
聊城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聊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聊城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聊城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聊城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聊城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聊城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聊城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车市优惠
· 吉利远景全车系降价 ...
· 爱迪尔Ⅱ隆价5000元 ...
· 福瑞达促销优惠1000~...
· “金秋欢乐惠”雅绅...

 汽车新闻
· 抄底还是炒作 “中国...
· 奇瑞要在台湾卖A3 价...
· 吉利前5个月国内销售...
· 大雨天您慢点开!飞...
· 三菱扶桑卡客车召回...
· 政策力助商用车 以旧...
· 借你一双“慧眼” 加...
· 新手加新车 搞笑一箩...
· 北京中石油加油站降...
聊城 聊城新闻 聊城大众网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众网聊城站 liaocheng.dzwww.com E-mail:gaoxi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