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投稿邮箱:lcdz@dzwww.com
首页 | 新闻 | 聊城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体育 | 财经 | 娱乐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教育
健康 | 育儿 | 旅游 | 美食 | 维权 | 书画 | 商街 | 便民 | 访谈 | 人才 | 论坛 | 看 网络电视
 当前位置:  车友天地
车博士“疑难解答”<16>

作 者: 来 源: 2009-04-02 10:28:00

 

尾号1565:东风标志2071.4L手动娱乐版性价比如何?它和乐风相比谁更好?

车博士:标志207有着时尚感十足的外观,驾驶乐趣突出,内饰做工较为细致,采用直列四缸,ETEC智能高效电控发动机,动力也比较充沛。乐风空间非常大、开起来也很舒适,内饰清淡,同时还拥有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但它的整体做工还需要提高。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

尾号7163:我想要一辆50万以上的越野车,帮助推荐一下。

车博士:别克-昂科雷空间宽阔,动力出众,一直是美系车的强项,外形大气,但它油耗较高。

尾号8555:我想问3-5万元的车都有什么车可以选择?即省油又舒适的?

车博士:威志车不错,它的整体性价比不错,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吉利自由舰内饰风格不错,配备助力转向装置,令驾驶更轻松、更自在。但它的刹车性能不太理想。

尾号9318:请问奇瑞A3POLO尽情、新爱丽舍相比各有什么优缺点,售后服务和养护哪个便宜。

车博士:奇瑞A3外形大方,造工和质量代表着奇瑞最高水平,但是有些细节的部分还需改进。POLO劲情可以说是个完全的升级。核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了质的飞跃,让人感到了和世界接轨的意味。刹车系统的减配不得不说是个小小遗憾,但是没有影响整体性价比。爱丽舍是一款精致中蕴涵现代的轿车,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出自法国造型师之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内饰精致,动力充沛。更加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安全性。

尾号3269:问一下海马福美来适合家庭用吗?车况怎么样?聊城有4S点吗?

车博士:福美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整体来看内饰和外观的做工也还是不错的,适合家用。在聊城有4S店。

尾号6369:想买一台10万左右的家庭三厢轿车,请分析一下F6、现代哪一款更适合。油耗和价格是多少?

车博士:F6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但是,比亚迪所有车都不带化妆镜,很不理解。现代伊兰特悦动外观可谓是动感与典雅的完美融合,它身上完全渗透着东方审美和中国式“和谐”的元素,威猛的前脸设计加上柔美的腰线、强劲与流畅搭配得天衣无缝,在购买悦动的用户中,很多人是“一见钟情”式地相中了悦动。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145Nm,在参数上不输于市场上的任何同排量对手。

尾号7080:我想买一辆锋范,请介绍一下优缺点。

车博士:外形时尚、内饰和配置也不错。它拥有出色的经济性、不错的动力、非常舒服的驾驶感几个特点,但它的刹车性能较差。

尾号0299:我想问下福美来的评价。

车博士:性价比之车,底盘扎实,省油耐用。动力充沛,CVT变速器运转平顺,配置丰富,但它的做工略显粗糙,空间略小,车型也较老。

尾号0387:最近想买一辆车,广本锋范、桑塔纳志俊、东风标志207哪一款适合家用。请帮忙指导一下。
车博士:广本锋范外形时尚、内饰和配置也不错,它拥有出色的经济性、不错的动力、非常舒服的驾驶感几个特点。但它的刹车性能较差。桑塔纳志俊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而且品质空间宽敞,养护费用便宜。标志207有着时尚感十足的外观,驾驶乐趣突出,内饰做工较为细致,采用直列四缸,ETEC智能高效电控发动机,动力也比较充沛。

尾号0773:我想买辆广本,什么车型好?

车博士:八代雅阁外形时尚,动力充沛,内部配置丰富,操控感不错,空间也大。

 

编辑: 聊城唐倩倩

 

上一篇:
下一篇:
聊城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聊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聊城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聊城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聊城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聊城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聊城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聊城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车市优惠
· 吉利远景全车系降价 ...
· 爱迪尔Ⅱ隆价5000元 ...
· 福瑞达促销优惠1000~...
· “金秋欢乐惠”雅绅...

 汽车新闻
· 抄底还是炒作 “中国...
· 奇瑞要在台湾卖A3 价...
· 吉利前5个月国内销售...
· 大雨天您慢点开!飞...
· 三菱扶桑卡客车召回...
· 政策力助商用车 以旧...
· 借你一双“慧眼” 加...
· 新手加新车 搞笑一箩...
· 北京中石油加油站降...
聊城 聊城新闻 聊城大众网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聊城 聊城新闻网 聊城综合门户网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大众网聊城站 liaocheng.dzwww.com E-mail:gaoxi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