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新闻

聊城市17项工作排在全省前3位

来源:中国聊城   作者:   2015-02-28 11:29:00

关键词:全省;我市;群众满意度测评;规模以上工业;蔬菜

2月27日,市长王忠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全市经济“逆势上扬、进中向好”,生产总值完成2516亿元,增长9.4%,高于全省0.7个百分点,地税收入完成103亿元,增长16.9%,全市财政总收入达到446.6亿元。

  2月27日,市长王忠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全市经济“逆势上扬、进中向好”,生产总值完成2516亿元,增长9.4%,高于全省0.7个百分点,地税收入完成103亿元,增长16.9%,全市财政总收入达到446.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全市有17项工作排在全省前3位,有的排在全国前列。

  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6.2亿元,增长15.2%,高于全省5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2位。

  全市国税收入完成105亿元,入地方库30.5亿元,增长22.2%,增幅居全省第2位。

  全市粮食总产完成123亿斤,居全省第3位,且首次达到“吨粮市”标准,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

  全市瓜菜菌总产达到1602万吨,保持全省第一,被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评为“中国蔬菜第一市”。

  全市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在全省唯一实现全覆盖,新增绿色食品397个,居全国地级市第1位。

  全市高标准农田面积达到410万亩,农业机械化率达到86%,我市以全省第1名的成绩被评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2785家,增加298家,新增企业数居全省2位。

  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2145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到24.9%,提高了2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1位。

  全市城镇化率提高1.9个百分点,提升幅度居全省第2位。

  全市列入中央和省棚户区改造计划39688户,占全省的17%,获得中央和省补助资金17亿元,均居全省第1位。

  “户集、村收、镇运、县处理”的环卫体系基本形成,在全省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名列第2位。

  全年累计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4.4万户,增长34.8%,增幅居全省第3位。

  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289亿元,增长18%,增幅居全省第1位。

  全市1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居全省第3位。

  在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活动中,我市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232个,签约额达2117亿元,居全省第3位。

  我市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最大,获得生态补偿资金2403万元,居全省第1位。

  我市成功创建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全省唯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