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金正恩视察马术俱乐部 斥下属不看资料

来源:新华网综合   作者:王莉   2013-05-08 08:03:00

  据朝中社5月7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右一)6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承建的多个工程项目。他依次视察了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纹绣戏水场、美林骑马俱乐部等工程项目,分别提出表扬和批评指导意见。新华社/朝中社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7日用头版整版和2版1/3的版面报道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人民军承建的多个工程项目的消息,并在头版配发了视察时的3张照片。另外,在视察正在建设中的美林马术俱乐部时,金正恩还严肃指出有关负责人没有参考他之前送过去的资料。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元帅视察了人民军承建的多个工程项目。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次帅、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和马元春陪同视察。报道称,金正恩首先视察了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建设工地。金正恩元帅看到崭新装修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塔门柱,满意地说,由于配合使用白花岗石和红栗色石材形成了对照,门柱的风格显得很突出。

  金正恩又察看了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本馆。他走入将安置金日成大元帅立像的中央大厅,高兴地说,门庭部分的顶棚经过改建后,既给人畅爽、有纵深的感觉,又增强了品位。金正恩来到大田馆说,修建高架走廊将隔着普通江相望的两个建筑这样一连起来,就像是一座大建筑,很有特色。

  金正恩站在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塔门柱前,望着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看了又看,非常满意地说,越看越棒,按照建筑美学和造型艺术要求建设得很好。

  报道称,随后,金正恩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美林马术俱乐部。他看了美林马术俱乐部总布置图和室内训练场形成方案后严肃指出,为了在世界水平上建设好马术俱乐部,他送去了其他国家马术学校的资料和很多参考资料,但相关方面根本没有做参考和研究,而且和他看过多家设计单位上报的多种方案后指示送给人民军设计机关的那个设计方案也建设得完全不一样。

  金正恩说,为建设好骑马俱乐部,应该重新调整基本跑道,而且采取对策解决交通问题。在俱乐部周边多栽种树木,使之与自然环境相和谐。在基本跑道环道部分的宽敞空地上修建人工山和散步路,给来这里的群众提供充分的休息条件。 (环球时报:王莉)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