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曝李树斌更衣室抡凳子砸外援 称光批评不管用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13-05-07 08:39:00

  本报讯 赛季至今亚泰一胜难求,但比不胜更可怕的是球队内讧,5日晚亚泰0-2不敌国安,球队外援卡洛斯就与主帅李树斌在场边发生了激烈冲突。

  5日国安与亚泰的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极不和谐的一幕发生,卡洛斯被李树斌早早换下,但巴西人显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在回到替补席的过程中,卡洛斯嘴里一直在骂着,还伴有不满的手势。由于当时亚泰落后,李树斌无暇顾及这一切,他只是冲卡洛斯挥挥手,让他赶紧离场。最终,亚泰0-2输球,这让憋了一肚子火的李树斌彻底爆发。回到更衣室后,卡洛斯仍对自己不尊重主帅的行为毫无悔意,这让李树斌大为光火。老帅随手拿起一把椅子砸向了卡洛斯,队内的球员、助理教练、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卡洛斯自己也没有想到主帅会如此生气,巴西人陷入了沉默。

  而李树斌认为,自己打外援实为忍无可忍,“光批评教育管用吗?肯定不管用。我用凳子砸他了,他现在老实了。” (凤凰体育)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