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涨跌不一报收

来源:新华网   作者:蒋寒露   2013-05-07 08:27:00

  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6日从上周的强劲涨势中回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报收,其中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由于6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大公司财报发布,投资者对股市是否有动力进一步上扬表现出谨慎心态。部分业内人士警示,目前美股已经存在一些泡沫,特别是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的走向存在一些忧虑,因而对股市走势的看法开始趋于谨慎。

  公司方面,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软件公司BMC Software6日发布声明称,贝恩资本和金门资本牵头组成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已经和BMC达成协议,同意以69亿美元收购BMC。

  另外,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当日表示,将对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发起诉讼,因这两家银行不断违反2012年达成的国家抵押贷款和解协议中的相关条款。但美国银行当日股价依然上涨5.23%,收于每股12.88美元;富国银行股价微涨0.42%,收于每股37.90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5.07点,收于14968.89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08点,收于1617.50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34点,收于3392.97点,涨幅为0.42%。(记者蒋寒露)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