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聊城吹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集结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传胜   2015-07-07 15:31:00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副书记 复审 思想认识 宜居

会上,副市长任晓旺宣读了《聊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方案》,市政府秘书长马骏传达了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专家组意见。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市委副书记陈平任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任晓旺任副指挥长。

聊城市成立建设“美丽水城、宜居家园”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市长任组长

王忠林:凡在复审中造成丢分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大众网聊城77日讯(记者 王传胜7日上午,聊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

王忠林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做好复审工作,建设卫生城市,是建设美丽聊城的内在要求,是改善民生的有效载体,是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执政能力的考验。重点整治要到位,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整治,即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整治,解决脏、乱、差、害;抓好对农贸市场的整治,完善制度,整顿秩序,规范经营,搞好卫生;抓好对“五小”行业的整治,明确管理主体,做好保洁、设施消毒和人员培训;抓好对市政设施的整治,重点做好旱厕改造提升工程;抓好传染病防治整治。责任落实要到位,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领导帮包责任。标准要求要到位,严格落实国家标准,把握好时间进度,扎实开展工作。宣传发动要到位,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意识和健康意识,加大负面曝光率。组织领导要到位,强化组织协调、督查落实和责任追究,采取曝光和约谈制度,凡是造成丢分的,严格追责。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聊城建成“当地人自豪、外地人羡慕”的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导检查和调度会的频率,表扬先进,对进展慢的给予曝光;要强化集中整治,建立书面台账,倒排“工期”,广泛宣传发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上,副市长任晓旺宣读了《聊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方案》,市政府秘书长马骏传达了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专家组意见。

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聊城市建设“美丽水城、宜居家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任组长,市委副书记陈平任常务副组长。

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市委副书记陈平任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任晓旺任副指挥长。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及七个工作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