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清明节水城现汽车租赁高潮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召旭   2015-04-01 14:01:00

关键词:汽车租赁公司 节水 汽车租赁市场 商务车 车型

本周末将迎来清明节小长假,记者走访了解到,水城汽车租赁市场也日渐升温,7座小商务等一些热门车型十分紧俏。城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每到节假日,租车的消费者都很多,目前公司大部分车辆都在清明节期间被预订了,其中一些7座的商务车最为抢手。

  本报聊城3月31日讯(记者 张召旭) 本周末将迎来清明节小长假,记者走访了解到,水城汽车租赁市场也日渐升温,7座小商务等一些热门车型十分紧俏。 

  3月30日,市民王先生说,清明节他们全家7口打算驾车去看牡丹,但家里轿车根本坐不开,所以他想租辆商务车,可跑了很多租车行都没车了,剩下的多是5座家轿。

  城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每到节假日,租车的消费者都很多,目前公司大部分车辆都在清明节期间被预订了,其中一些7座的商务车最为抢手。“清明节很多都是全家出游,而商务车空间足够大,所以很抢手。”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了解到,在清明节小长假,不少家庭都是一大家人或一两个家庭拼车出行,5座车型无法满足需求,所以大家都选择了7座以上的车型。城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原以为春节租车高潮过后,清明不会这么火,没想到提前两周就有人开始抢车,最近几天租车电话更是接连不断。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租车要选择信誉较好、规模较大的正规租赁公司,并查看其是否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相应的租车经营资质。切忌选择无照经营的“黑公司”。认真审视租车协议。消费者应看明协议条款后再行签字,协议中应标明车况承诺,车损理赔、租赁超时如何计费等内容,消费者对不平等的条款应要求商家进行修改,亦可以追加双方商定的条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