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襄垣县委书记被查 揭秘山西塌方式腐败四大成因

来源:人民网   作者:我有话说   2015-03-25 08:55:00

关键词:打黑除恶 襄垣县 兰索拉唑 山西省委 总开关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3日发布消息称,据山西省纪委消息: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长治市委常委、襄垣县委书记田志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无论打黑除恶,还是深挖“保护伞”,都要严格依法办事,以程序正义保障实体正义,别出现为成绩凑案件、误伤无辜群众的现象。

  田志明 资料图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3日发布消息称,据山西省纪委消息: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长治市委常委、襄垣县委书记田志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山西加码打黑除恶 揭露山西发生塌方式腐败的四大原因

  自2014年在全省掀起打黑除恶“风暴”后,山西警方再次加码。警方将2015年定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年。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表示,“打黑除恶”斗争要与反腐败斗争同步推进,要坚决深挖黑恶势力的幕后“保护伞”,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MORE>> 1如何投资刨冰机行业2数字家庭综合服企业进入市场策略3冷藏集装箱市场竞争格局构成4雷诺嗪产品需求与市场规模5雷尼替丁发展趋势及行业潜力6蓝牙耳机产业成功模式探讨7蓝宝石基片行业发展战略分析8兰索拉唑关键机遇及挑战

  据了解,山西发生塌方式腐败的四大原因:一是没有从严治党,二是没有从严治吏,三是没有拧紧“总开关”,四是没有从严查处。

  如今,随着反腐风暴的开始,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已经形成,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形成强大的震慑。如今专项行动一定要防止走偏和扩大化。无论打黑除恶,还是深挖“保护伞”,都要严格依法办事,以程序正义保障实体正义,别出现为成绩凑案件、误伤无辜群众的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