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裸体婚纱系炒作 女模特收到的策划方短信全文曝光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   2015-01-22 11:54:00

关键词:裸体婚纱 裸体婚纱照 女模特 张家界 短信

名峰律师表示,对方这样的做法已经严重侵害了当事人的名誉权、肖像权等,还通过这种手段虚假宣传,散布大尺度照片,有违广告法,  还有一定的刑事责任。策划方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存在很大的问题,这种虚假宣传的炒作实在让人憎恨,当事人应该受到道歉和赔偿,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张家界裸体婚纱系炒作 女模特收到的策划方短信全文曝光【图】

  情侣裸体婚纱

张家界裸体婚纱系炒作 女模特收到的策划方短信全文曝光【图】

  女模特收到的策划方短信

  2012年12月初,一组在张家界所拍的情侣“裸体婚纱”照在网上疯传,这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和反感,一方面表示他们在景区这样做有违道德和伦理,传出去也不光彩;另一方面也有人怀疑这是不是在蓄意炒作,难道这对情侣是真的为了爱情和艺术吗?

  对此,当事人近日给出了答案,裸体婚纱照主角之一的男方名峰(化名)表示自己和拍婚纱照的女生之前并不认识,自己当时是做兼职模特,偶然知道这个拍裸体婚纱的机会,片方表示虽然会全裸拍照,但不会流传出去,所以自己也觉得新鲜,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但是拍完没过两天,照片就出现在网上,对此名峰表示自己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已经是心力交瘁,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记者找到这件事情的策划人龚勋,他表示“当时是委托第三方找模特,要求很清楚,必须全裸出镜,而且肯定是要媒体发布的,媒体能接受多大程度就发多大程度。”现在由于没有书面材料证明并不能确定双方谁说的是实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裸体婚纱照”并不是真正的为了纯粹的艺术、为了爱情。炒作的嫌疑很大。

  据当事人名峰介绍,自己在知道照片流出后,就和当事的女模特一起找过策划方理论,希望他们能给个说法,但是不但没有替自己讨回公道,反而还受到了他们的威胁,他们还表示会继续在网上发布照片,说自己公司有后台不能拿他们怎么样。名峰在照片被曝光后一直受着周围人的怪异眼光,自己承受了很大的精神痛苦。目前,名峰已经委托律师调查此事,希望策划方能给他公开道歉。

  名峰律师表示,对方这样的做法已经严重侵害了当事人的名誉权、肖像权等,还通过这种手段虚假宣传,散布大尺度照片,有违广告法,

  还有一定的刑事责任。策划方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存在很大的问题,这种虚假宣传的炒作实在让人憎恨,当事人应该受到道歉和赔偿,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