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顶部导读

台富商在大陆坐牢5年 妻子花4000万包养情夫(图)(1)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09-10 11:33:00

关键词:情夫 吴旻鸿 包养 妻子红杏出墙 名表

蔡玫华(右)和情夫孙德立合照。上一张下一张蔡玫华购买手表等产品的盒子,堆起来比丈夫吴旻鸿还高。桃园地方法院近日审理案件,法院认定蔡玫华曾经盗刷吴旻鸿的信用卡211次,被判监禁12年,而她侵吞吴的公司1.5亿元新台币(约3000万元)则被判4年半,两罪涉及2亿(4000万人民币)金额,分期执行,一审被判监16年半。

上一张

 蔡玫华(右)和情夫孙德立合照。

下一张

 

蔡玫华(右)和情夫孙德立合照。

  台湾有富商在大陆坐牢期间,妻子不仅盗取2亿元新台币(4000万元)家财,还包养情夫。台最大铜废弃物处理厂永源化工总裁吴旻鸿,七年前被控逃漏税被大陆判监禁五年,其间妻子红杏出墙,掏空公司2亿元讨好情夫,在吴获释前,带着财物、三名子女逃到大陆。吴将妻子告上法院,法院近日一审判这名妇人监禁16年半。

  49岁的吴旻鸿称2007年他在广东四会与大陆人合资成立铜污泥回收精炼厂,委托当地报关公司处理进口含铜废料,但报关公司竟借机以其他物品名义蒙混逃税,结果被发现,吴被牵连其中,判监禁五年。

  妻子花百万与情夫游日本

  在吴旻鸿入狱期间,比他大5岁、育有两子一女的妻子蔡玫华,竟然搭上曾任导游的男子孙德立,不久到吴位于桃园芦竹的别墅偷情,之后蔡更肆无忌惮地将孙带回新北三重住所,要子女叫情夫“叔叔”。在吴身陷囹吾期间,蔡挥霍无度,不单止宝马X5、奥迪、捷豹、悍马等四部进口车供孙与家人使用,而且最少为孙购买七款名表,为自己买下超过200个名牌包包,她更在多家珠宝店购买大批裸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