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图

美酒献英雄 “景阳冈-寻找时代英雄”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7-13 10:43:00

关键词:时代英雄;景阳冈;武松打虎;时代精神

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景阳冈酒业始终发扬“武松打虎”的精神,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应对白酒行业深度调整,全面实施“质量复兴”战略,充分发挥技术、品牌、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造精品白酒,积极探索“酒储银行”等融资模式,千方百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传承英雄基因,弘扬人淳酒纯,彰显英雄本色!712日晚,“寻找时代英雄·景阳冈老酒封坛”新闻发布会在聊城金鼎商厦广场举行。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潘延红,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衣善忠,聊城市老龄委原主任史永忠,聊城市政府口岸办党组书记李庆河,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新,聊城市百货大楼金鼎企划总监李贵华,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进文出席启动仪式。  

  刘进文在讲话中介绍,景阳冈酒因武松打虎的故事而名扬天下,武松打死老虎为民除害成了那个时代的英雄。景阳冈酒业一直传承着英雄的基因,一直敬重着新时期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时代英雄。此次活动景阳冈酒业特此发布“英雄帖”,寻找各行各业的“时代英雄”,续写新时代的英雄文化,传承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 

  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景阳冈酒业始终发扬“武松打虎”的精神,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应对白酒行业深度调整,全面实施“质量复兴”战略,充分发挥技术、品牌、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造精品白酒,积极探索“酒储银行”等融资模式,千方百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了打造鲁西最大的私人藏酒基地,景阳冈酒业建设了陈年酒庄,并计划每年拿出300吨老酒供社会各界人士认储封坛,景阳冈酒业陈年酒庄比邻景阳冈酒道馆,是以酒会友、观赏酒器酒具、领略酒文化的好去处,取酒灵活,提现便利,专业的托管服务,巨大的增值空间,目前,已吸引300余名认储户封坛。计划于今年的农历九月份举行封坛大典,届时诚挚的邀请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