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5月启动!即日起接受报名

2017-04-1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报名通道”

  大众网聊城4月15日讯(记者 王传胜)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水城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中国“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5月启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来!让我们一起走起来吧!

  聊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介绍,为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近几年,作为聊城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项目之一,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大型的万人健步走活动,参与范围广、人数多,已成为聊城知名品牌运动项目。今年将继续举办这项活动,活动时间初步定于5月7日,广大市民朋友现在起就可以报名了。

  据悉,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健步走活动老少皆宜,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是国家推广的健身项目。

  即日起至2017年5月4日接受报名,凡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既接受个人报名,也接受团队报名。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通过大众网“中国‘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专题(点击:http://liaocheng.dzwww.com/zt/wrjb/)填报资料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聊城大众网”(微信ID:liaochengdazhongwang)官方微信,点击菜单中的报名链接,按要求填写有关资料即可。

  3、通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聊城频道“中国‘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专题(点击:http://w.dzwww.com/s/1753.html)报名。

  4、通过聊城论坛“中国‘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专帖(点击:http://club.dzwww.com/thread-56035607-1-1.html)填报资料报名。

  5、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635-8229595 8228933(工作日)。

  6、QQ群:348699259

  7、报名邮箱:dzwlcjzz@126.com(邮件内请注明姓名、年龄、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

  8、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本届健步走嘉年华客服微信号“小步”,您将被邀请加入“2017中国聊城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微信交流群”。

  报名须知:

  (一)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二)参加活动者自己购买个人保险。

  (三)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本次活动不安排食宿及交通,建议绿色出行,请外地参与活动人员自行安排食宿。

  出现以下违反活动规定的将被取消资格:

  1、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干扰活动,聚众闹事的;

  2、各种商业元素、广告宣传的植入都要经过组委会允许,禁止以各种方式违规进行广告宣传;

  3、没有沿规定路线完成线路全程的,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4、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5、未完成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6、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