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推进汽车坐垫产业集聚发展 阳谷车品小镇项目开工奠基

2020-05-30 15:45: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庆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谷5月30日讯(记者 马庆帅 见习记者 苏培贞)5月30日,阳谷县车品小镇项目奠基仪式在侨润街道西焦海村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中汽联会长、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董事长王笃洋,阳谷县委书记陈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阳谷车品小镇董事局主席叶永才以及其他相关行业代表,阳谷车品小镇员工等1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阳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天强主持。

  奠基仪式现场

  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致辞

  彭志国在奠基仪式上表示,阳谷车品小镇项目的开工奠基,对于打响阳谷汽车坐垫品牌、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推动汽车坐垫产业集聚发展壮大,阳谷县积极谋划、对接、引进了车品小镇项目,研究、制订、出台了《关于促进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的意见》,引导支持行业各类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入驻小镇发展,全力建设集定制生产、研发检测、仓储物流、展会营销、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发展于一体的汽车后市场生产基地。阳谷县将继续以“店小二”式的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落实各级产业政策,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吸引企业前来入驻。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致辞

  授牌仪式

  据了解,阳谷车品小镇项目规划占地约 1000 亩。倾力打造以车品、健康医疗器材制造、展览、贸易为主,植入汽车特色文化、文旅等内容,延伸发展住宅、酒店、商业街、商务楼等配套服务业,形成一站式的 “全产业链式”车品小镇。
  该小镇科学规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以实现 “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为总目标,全力打造“创新集聚、绿色低碳、活力智慧”的生产、生活、生态共融特色。以高质量创新发展,集中、规范,规模、标准化经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强化产城人文融合,叠加现代社区功能、文化功能、旅游 功能。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注重市场化运作,为带动更多人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