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住建局:今年增加了农村危房改造的保障对象

2021-06-16 19: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6月16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到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刘东华,村镇建设科科长唐玉祥,介绍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议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今年的农村危房改造保障对象较之以前有所增加。前几年,重点保障的是四类人员,即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今年的保障对象为农村低收入群体,包括农村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以及因病因残因学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等。

  此外,对农村低保边缘家庭和未享受过农村住房保障政策支持且依靠自身力量无法解决住房安全问题的其他脱贫户给予支持。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