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期将到!聊城东阿第五届艾山牡丹观光节将于4月16日举办

2021-04-08 14:5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4月8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东阿黄河森林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爱庆就第五届艾山牡丹观光节活动安排作介绍,据介绍,东阿县第五届艾山牡丹观光节将于4月16日在艾山牡丹园举办,主题为“牡丹花美在东阿”。

  魏爱庆介绍,观光节期间,艾山牡丹园将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华夏骑兵传奇》大型表演、书画写生展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景区还特别引进了无动力亲子过山车、卡丁车、真人CS、沙滩足球、滑索等高品质游乐设施,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让游客在欣赏牡丹美景的同时,满足百姓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增添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艾山风景区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牡丹观光节,不但丰富了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助力了乡村振兴,带动了周边农家乐和旅游村的繁荣发展,比如黄河岸边的老杨家农家院,一年营业收入约500万元。

  艾山牡丹园风景区是黄河国家森林公园着力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景区。经过多年的打造,风景区内的牡丹花海、芍药花海、精品果树采摘园已初具规模,建成游客服务中心、黄河鲤鱼垂钓园、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