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尼奥因伤无缘亚冠

2020-11-17 09:42:1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中场核心保利尼奥16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因为伤病原因退出即将进行的亚冠联赛。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我们与冠军奖杯擦身而过,非常遗憾。我同时也要遗憾地告诉大家,我的伤势已无法支持我继续余下的比赛,必须停下来治疗。”保利尼奥说。

  巴西人透露,本赛季自己受到左腿股直肌的伤病影响时常缺席球队的训练课,甚至要服用止痛药才能坚持比赛。

  “经过与主教练、俱乐部再三沟通商量,我们被迫做出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我将不随队参加亚冠联赛,并马上开始接受医生的治疗和康复计划,确保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明年的联赛。”保利尼奥说。

  亚冠联赛东亚区的比赛即将在卡塔尔打响,广州恒大小组赛首场比赛将于11月22日进行,对手为韩国的水原三星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