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生冲突未及时离场 绿军大将被NBA罚款3.5万美元

2019-01-23 10: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斯玛特在比赛中。(白色衣服)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NBA联盟官方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由于在比赛过程中与对手发生冲突,而且没有及时离场,被处以3.5万美元罚款。

  在凯尔特人客场113:105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当第三节进行到7分35秒时,马库斯-莫里斯和德韦恩-戴德蒙进行跳球,斯马特和德安德烈-本布里在要位时发生争执,裁判立即给他俩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在当场比赛中领到第二次技犯的斯马特,随即被驱逐出场,但是他并没有及时离场,反而还冲过去要殴打本布里,导致事态恶化。好在众人的拦阻下,斯马特没能打到本布里。

  赛后,NBA对斯马特处以3.5万美元的罚款,没有影响其继续参加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凯尔特人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他出场34分钟,7投2中砍下6分、3个篮板、4次助攻。最终球队也以107:99战胜对手。(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