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乖宝企业荣登出口宠物食品安全示范区龙头企业名单

2019-07-31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3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魏晨)近日,聊城市工信局与“好品山东”聊城运营中心合作打造的“好品山东·品质聊城”城市工业品牌宣传片正式登陆央视。

  据了解,经过层层筛选,出口宠物食品安全示范区龙头企业—乖宝集团,榜上有名。乖宝集团作为集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美国、日本、荷兰、泰国和中国北京成立了多个子公司,产品销往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如今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另外,该企业荣登榜单不仅代表着聊城的工业品牌形象,也展示了聊城人民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此次“好品山东·品质聊城”的宣传,对展示聊城城市形象也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