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举办"奉献·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2017-08-14 2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8月14日讯(记者 程洽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决胜阶段之际,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14日下午,由聊城开发区扶贫办主办的"奉献·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来自开发区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广平乡演讲选手韩霜霜

  比赛现场,来自广平乡颜庄村的选手韩霜霜结合自己驻村帮包的亲身亲历,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颜庄村书记梁树青的扶贫故事,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

  开发区扶贫办演讲选手魏彩艳

  比赛结束后,开发区扶贫办的魏彩艳告诉记者,为了此次演讲,她收集了身边大量的扶贫故事。她说好的演讲必须有情感投入,情感的投入来自于日常真实的工作付出。

  据了解,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按照"部门包村、干部包村、社会参与、政策兜底"的要求,围绕"找准原因、精准政策、建立机制、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全方位推动产业扶贫、行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企业下乡等脱贫攻坚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