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动起来!聊城东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8-05-14 10: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利用电子屏宣传防灾减灾活动宣传

  大众网聊城5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姗姗)2018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响应国家号召,按照聊城分公司要求“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灾害”,聊城东收费站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观看防灾救灾视频

  一、制作宣传条幅 “未雨绸缪防灾减灾、聊城东站与您共筑平安”和LED屏循环播放“积极防灾减灾,心连心建设家园”的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员工和过往司乘人员。

进行安全排查

  二、组织员工观看防灾减灾宣传视频,提高员工防灾减灾的防范意识。通过观看视频,员工们都纷纷表示又掌握了一项防范技能。

开展防灾救灾疏散演练

  三、以“防灾减灾”为契机,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发电、用电设备、消防设施、收费监控设备设施、标志标牌稳固情况进行检查,做到防危杜渐,发现问题及时做出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将防灾救灾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灭火应急演练。通过培训和演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的防灾救灾能力,增强了员工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