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收费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签订安全责任书

2018-03-1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孟娜

站长与分管站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收费副站长与收费科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大众网聊城3月12日讯(通讯员 孟娜)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12日下午,聊城东收费站根据各科室的工作性质和员工的不同岗位特点,与各科室负责人、收费中队长及全站员工层层签订了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书从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参加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活动、规范安全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让全站员工从思想层面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所承担的安全责任,再一次强化了全站员工的安全意识。

  通过签订安全责任书,压实了责任,在站内形成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