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家“农村党校”落户高新区 培训代表百余人

2019-01-03 11: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程洽洽)1月2日,聊城高新区乡村振兴双创培训中心“人才振兴实验班”在韩集乡后姜村正式开班。高新区乡村振兴培训中心是全市首家“农村党校”,也是全市首个乡村振兴双创学校。

  据了解, 此次人才振兴实验班主要培训对象是区内各乡镇(街道)部分村庄优秀青年、经济带头人和乡镇优秀企业员工代表。自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培训班,分别以组织振兴、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为主题内容,累计培训韩集乡、许营镇和顾官屯镇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两委”成员134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在“人才振兴实验班”上讲话,他说乡村振兴双创培训中心以乡村振兴的五大振兴为方向,对基层带头人、创业者、文化传承者等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授课,既有系统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学有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内力支持。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