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时42天!2020冠县第十四届采摘游园活动即将开幕

2020-09-01 08:43: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8月31下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景博就冠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做介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从8月28日至10月8日,冠县将在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举办采摘游园活动,并同时举办冠县第七届农民文化艺术节。

  吴景博介绍,本届活动以“最美丰收季幸福游梨乡”为主题,定于9月4日(星期五)举办开幕仪式。采摘节包括2020冠县第十四届采摘游园活动暨冠县第七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采摘季梨乡游”亲子秋令营;冠县旅游商品展示和非物质文化展演;组织举办“寻找冠县最美乡村”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在中华第一梨园现场展示;“品梨香古韵采丰收硕果”媒体记者梨园采风等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华第一梨园风景)

  据了解,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的黄河故道,属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冠县梨树栽培历史悠久,是全国著名的鸭梨之乡,按照“春赏花、夏看绿、秋尝果、冬品树”的思路,对千年梨园进行了旅游开发,建设了梨文化博览馆、万寿寺、梨园大戏台等十几个景观单元,开发了60多个各具特色的景点,形成了以梨文化为主题,集观光、民俗、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农业生态旅游区。梨园文化观光周作为聊城持续时间最长、举办规模最大、届数最多的节庆活动之一,成为聊城旅游业的节庆品牌,吸引了许多的游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