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开展对“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员”回头看活动

2017-12-2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2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振江 李庆杰)12月15日,按照县委常委会文件要求,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对“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员”回头看活动。

  此次回头看活动局党组组织了30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范寨镇范寨村、大纸坊头村、西纸坊头村、祁家务村的30名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员开展一对一下乡入户调查。 特别是对孤寡老人、年老多病、生活困难的低收入人口,进行重点排查,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逐户认真如实地填写好《县直单位机关干部具体负责核查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员对接表》,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所在县扶贫办。

  对“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员”回头看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党的富民政策和惠民政策及时落实到村组及所有农户当中,已脱贫的贫困人员继续享受政策待遇,继续享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厚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