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举行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1 16:18:00 来源: 高唐县政府 作者:

  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到高唐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玲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张颖主持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丙成,县政协主席臧立邦等在高县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王永玲以国际社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高度评价开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张颖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王永玲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张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聚焦”的要求,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颖要求,各党委(党组)书记要按照扎实开展好“书记第一讲”,开发区、各镇街要组建宣讲团深入各个村居开展宣讲。宣讲过程中,要着力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忌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转化为高唐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高唐”的具体实践上,努力形成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的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高唐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王永铃还到赵寨子镇王辛村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