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广朋到鑫瑞投资集团调研

2020-12-16 18:5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带队到鑫瑞投资集团调研国有企业工作。区领导李艳参加活动。

  马广朋一行实地察看了集团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集团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参会的集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集团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马广朋指出,近年来鑫瑞投资集团稳健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竞争力不断增强,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集团要有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将企业做活、做实、做通、做强,持续加强企业的整合、优化和规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要创新思维、强化学习,用好资源平台,盘活有效资金,真正体现效率快、效益好、效能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