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春节假期接待游客16.7万人次 旅游收入201.9万元

2019-02-18 16:1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刘庆雷 赵明)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度假区姜堤乐园、南湖湿地公园、动物园、盛景温泉酒店、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等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29.9%;实现旅游收入201.9万元,同比增长19%。

  近几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几个景区人数较假日有所减少,但记者走访度假区各大景区发现,今年春节假期过后游客人数较往年持续时间更长。在盛景温泉酒店,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体验泡温泉项目,室外寒气逼人,但这里却有着热气腾腾的热闹景象。来自河南濮阳的游客王晓婷带着孩子自驾来到度假区游玩,她告诉记者,通过一天的温泉水体验,身心得到了享受。

  除温泉之外,滑雪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在南湖湿地公园滑雪场、刘道之滑雪场,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慢慢开始在雪道上飞驰起来,尽情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滑雪场还开设了滑雪圈、雪地摩托车等游乐项目,滑雪场到处洒满了欢声笑语,游客徜徉在一片白色的海洋中。

  在姜堤乐园、动物园等景区周边,记者也看到了游客络绎不绝的现象。据了解,假期期间,度假区景区接待的游客多为自驾游、家庭游、结伴游、周边游,而为了确保游客旅游安全,满足游客的需求,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做好各大景区的安全检查工作,各景区也在管理和服务方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使得旅游环境安全、文明、有序,受到游客好评。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