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资100亿!聊城世界水城项目落户度假区

2018-09-2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昊)9月27日,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山东光合鑫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8方就合作“世界水城项目”现场签约,该项目落户在度假区境内,总投资100亿人民币,是世界级大型综合娱乐项目。

  据了解,聊城世界水城项目涵盖大型主题乐园、大型室内水上娱乐综合体、水浒主题演绎、世界级时尚秀场、国际水文化节、以及世界著名水城市景观集群,包含威尼斯、布鲁日、曼谷、斯德哥尔摩、安纳西、格蒙登在内的众多城市标志景观将会在聊城缤纷呈现。同时,该项目植根于山东文化、“水浒”文化,并植入国际设计与文化要素,力图打造国际顶尖的时尚、休闲、娱乐综合体,形成世界水城品牌 IP,构建世界水城市融合发展的品牌生态。

  世界水城项目围绕“生态融合,国际时尚,天人和谐,年轻刺激”的总体定位,打造国际、时尚、文化、活力的聊城新名片。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山东省、全国乃至世界的具有引领性的大型文化休闲娱乐综合体项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